close

牛奶罐樂團----再見

再過不到一天時間 就要說再見 

下次見面會在哪個世界 哪個交叉點

小時候有過的夢 你現在記得嗎 而你留下了什麼

只不過是一年時間 看似無所謂

相信自己 才能讓你 殺出一片天

不要擔心還沒結束 在我們的眼淚 留下來 的時候

如果要再來一遍  我想我不會改變  一樣會堅持現在這場冒險

我 ~ 不會改變

如果能暫停時間 我想我不會改變

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後一天喔 ~ 說聲再見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 

 

這是牛奶罐在當兵前所創作的一首歌

一年的時間是個代名詞似乎無所謂

這一年時間裡有多少人等待牛奶罐的聲音呢?

再次等待牛奶罐的音樂裡,對牛奶罐的熱愛不會改變~

當然,在一次的演唱裡,看到了很多人的熱血

那樣的感覺~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